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上照明携手珈伟股份 8月7日全新启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8

       8月7日,品上照明将在中山小榄隆重举行2014全新启程发布会,届时珈伟股份总裁李雳先生、珈伟股份副总裁刘克锋先生、品上照明创始人洪子昂先生、叶正平先生、江智强先生等,将与全国经销商、公司核心团队及行业朋友等共聚一堂,分享公司战略部署、业务发展方向、产品和渠道规划等,携全体合作伙伴,共赢LED照明美好未来。

       品上照明2014全新启程发布会,是公司众多合作伙伴回家的欢乐时刻,珈伟股份总部领导与品上照明领导届时将就品上照明的发展战略、产品规划及渠道建设等话题,与经销商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并邀约经销商和业内朋友参观品上照明新工业园、展厅与车间。

       2014年是LED照明的黄金发展阶段,也是LED照明企业赢得未来的关键之年。面对行业如此蓬勃发展之势,各LED企业机遇与挑战并存,但要想拔得头筹,企业自身研发力、制造力、产品力、营销力、人才力、品牌力等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和修炼至关重要。2014下半年度品上照明顺势而动:合力团队,致力建渠拓市;结伴同盟,促进产业发展;并肩伙伴,广开合作之道。通过优势资源互补,与全国经销商伙伴和业内朋友一道全新启程,搏击LED照明蓝海,共赢未来。

       聚力、集智,站在新的起点,以新的战略谋求更快速、更稳健的发展。品上照明将携手全国经销商,以共同目标诉求为目的地,以核心竞争力为帆,以强大的资源为桨,众志成城,奋力划向LED照明的“蓝海”,共创明天,共赢未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