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助力GBE 探讨城市综合体设计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3

       2014年7月16日至17日,由欧普照明全程鼎力支持的2014中国城市综合体与技术高峰论坛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隆重举行。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应用设计总监王浴东先生携最新的设计案例-阿迪达斯全球概念形象店,参与探讨国内综合体项目发展情况和趋势预测的同时,为大家深度解析“商业零售空间的照明应用”,传递节能、环保的理念。并呼吁业内人士关注城市综合体规划与设计以及整个城市建设发展,合理、规范地建设我们的生活环境。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阶段性调整和相对饱和,资产型、经营型商业地产特别是城市综合体无疑将成为刺激消费带动投资的发动机,这种综合了商业、办公、住宅、宾馆、休闲广场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城中之城”,都以特有的活力让中国的城市化未来充满了惊喜。

       论坛本着“前瞻行业未来,启迪行业思维”的理念,邀请政府智囊、行业专家、经济学家、企业高层、专业机构及媒体意见领袖,共同探讨当前城市综合体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期望创新的商业模式能够促使城市综合体的良性发展,政府、开发商、老百姓获得共赢,从而推动城市的进步与和谐发展。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领袖品牌,欧普照明始终从消费者的需求层面出发,致力于为大众消费者打造舒适、节能、环保的光环境。由王浴东先生带领的照明设计团队,秉承创新、独特的设计理念,与绿色环保理念相结合,为客户量身定制照明解决方案,营造舒适光环境而努力,提高了城市生活品质。

       王浴东先生,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应用设计总监,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管理硕士,国内资深照明设计师,有着20余年的灯光设计以及设计管理经验,擅长使用照明技术提升商业空间的光环境,从而提升整个空间的价值。他所涉及的灯光服务领域包括大型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奢侈品店、酒店会所、博物馆、高端别墅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