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推产业标准化 晶科上海续航光组件进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

       2008年开始施行的节能灯补贴政策将于今年年底结束,发改委、财政部等部门正在加紧研究LED照明产品补贴政策,最快或在第三季度末公布,这一消息无疑为LED行业带来福音,LED照明产品有望进入全面替代传统照明产品阶段。

       在市场与政策双重利好的环境下,LED企业均加速对产品的研发推出,为图抢占市场先机。但目前LED行业没有统一的国家标准,且各企业自身装备设施、工作基础和技术水平发展不均衡,市场上出现的LED照明应用产品种类繁多、性能各异、互换性差,不少企业为减压成本采用劣质原材料,再以低价占领市场,这在一定程度上又制约了LED 照明产业的健康发展。LED照明标准光组件产品在此环境下应运而生,以此解决行业无序、无标准的劣况,使得LED照明产品设计将有据可依,也提高国内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推进全球照明LED化进程。

低价抢市?高标准创先锋!

       敢为人先的晶科电子摈弃低价低质抢市的“手段”,走上规范化和标准化的中高端发展道路,开展标准光组件项目的研发。经过不断的努力创新,晶科电子层层递进,先是推出LED照明标准光组件层级一的产品,扎好坚实基础,后继续进攻LED室内照明标准化光组件,开发层级二产品。“天花射灯光组件”、“GX53接口筒灯光组件”以及“HV系列去电源化光组件”正是针对室内照明的层级二光组件的“研究成果”,并于今年第一二季度强势出击,为同行树立标榜。

       而HV系列去电源化光组件是晶科电子目前在重力打造的明星产品。该款组件的产品形态是“PCB板+IC+高压光源+接线端子”,与市场上同类的产品相比它有着四大优势:

       1、HV高压光源:采用HVS630光源。多芯串联18-20V@25mA,显色指数高达80,光效达120lm/W;

       2、电源集成设计:去掉传统AC-DC开关电源,无需电解电容、变压器等元件,支持电压AC180-240V/60Hz直接输入,这也是HV系列的最大特点;

       3、高PFC及高效率控制:采用线性分段式电流控制与补偿专利技术,±3% 精准恒流输出控制 IC,500V 高压制程工艺,ESOP-8 封装,PF 大于 0.9,效率大于 90%,有效地降低原有开关电源成本,具有过温保护功能,达到设定 120℃极限温度自动降低至 50% 功率或关闭功率输出;

       4、可定制化设计: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可根据客户的产品需求订制产品规格。

       这款光组件产品主要应用于室内照明、商业照明领域,如球泡、筒灯等,即使是家用,根据安装指引也能轻松安装及替换,满足现代家庭对于产品人性化的需求。

启航上海 推进光组件进程

       晶科立足LED领域中上游,除了在LED照明标准光组件层级一、二方面持续努力外,也将积极进行光组件层级三产品开发,逐步建立照明用LED器件光源与光组件、光引擎品牌。正在研发中的吸顶灯系列光组件、可调光组件--RF无线调光及分段式调光产品也将分别于第三、第四季度陆续推出市场。

       据晶科电子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对应层级一的标准光组件市场反响很好,今年以来订单稳步上升,小功率3014每月产销量40KK,大功率陶瓷产品3535每月产销量3KK。晶科标准光组件系列产品在今年六月份的广州国际照明展的首次亮相,也在行业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初步勾勒了照明光组件产品的新蓝图。

       而在今年9月3日至5日,晶科电子将再度启航,携LED照明标准光组件系列明星产品闪耀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上海国际照明展(展位号:W4号馆 G16)上。标准光组件产品能否在此次展会上再次夺得眼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