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照明风云几多事,仍有英雄唱大风” ——国星LED照明四川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

       2014年8月19日,国星LED照明“川蜀论剑,众星璀璨”为主题的四川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郦湾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国星光电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徐振锋、照明事业部副总经理、照明研发部主任刘宗源博士、照明事业部销售部副总经理朱坚毅、国星LED照明四川运营中心总经理王瑞琪及160多名经销商朋友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场全貌

       会议首先由国星LED照明四川运营中心总经理王瑞琪致辞。王总对到场经销商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国星LED产品的大力支持和为将国星LED照明品牌打入四川市场所做出的贡献。王总表示,与国星光电牵手一年多,市场开拓很成功。目前在四川省已拥有81个网点,遍及一二级市场。接下来,国星光电四川运营中心会在零售、批发、工程等渠道方面加大拓展力度,深入挖掘三、四级市场资源,完善网点布局。

       国星LED照明四川运营中心总经理王瑞琪致辞

       而后,国星光电品牌推广部修峰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包括45年的企业发展历程,38年的LED生产经验,不断进取的科研技术,上中下游整合的产业链优势,“做全面领先的LED企业”的品牌定位及 “踏实作风,创新精神、低调风格、稳健发展”的企业形象,使在场的经销商朋友们全面清晰的了解到国星光电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卓越的企业竞争力。

       随后,照明事业部副总经理、照明研发部主任刘宗源博士向大家介绍了国星LED照明下半年陆续推出新产品。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PA系列筒灯、T5-JE系列方形支架灯、灯丝蜡烛灯、轨道射灯、洗墙天花灯等产品,其市场优势集中体现在独特的外观结构设计、更高的性能参数和优越的产品质量等方面。他也再次强调了市场上LED照明产品同质化严重,但在材料、性能、技术、安全性等方面差异很大,提醒朋友们在代理或够买时多做对比、鉴别。

       刘宗源博士介绍国星LED照明新产品

       紧接着,国星光电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徐振锋为大家介绍了国星LED照明产品的市场定位和市场策略。徐总表示,国星LED照明始终坚持“进退有度,左右有局”。由“商照+户外+光源”组成照明产品的“一体两翼”,致力打造成国内LED照明领导品牌,跃升LED照明行业前5名。在市场策略方面,徐总表示,国星光电向来坚持稳健踏实的作风,在市场发展方面会一直遵循“差异化市场定位 + 可持续市场策略 + 前瞻性市场思考”的国星市场模式,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发展。同时,徐总也强调了国星光电拥有强大的照明工程项目操作能力,可为经销商朋友提供工程项目从投标、提供照明解决方案、售后维护等一系列服务。

       接下来,国星LED照明四川运营中心总经理王瑞琪就如何更好地销售LED照明产品与经销商朋友进行了经验交流。他指出首先要全面的了解各类灯具的详细规格参数、了解不同灯具的特点和使用环境、在与客户交谈时避免单纯的说教式,多采用对比法、经验分享法等等。经销商朋友们纷纷点头赞许。随后,王总发布了为庆祝此次大会特别推出的促销政策,经销商朋友们响应积极、热烈。

       经销商观摩国星LED照明新产品

       最后,徐总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国星一定是一个做了就绝不后悔的品牌。我们将继续坚持国星特色的稳健务实的发展模式,坚持国星特色的以品质为先导的产品开发,国星特色的持续有效的广告投放,与四川及各地的经销商朋友携手并行、共创财富。”

       徐总作总结发言

       据悉,此次会议是国星LED照明在四川市场召开第一场经销商会议,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四川的经销商朋友会更加相信国星光电在LED照明市场崛起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