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国家档案馆圆形大厅替换升级LED照明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LED照明的应用日渐广泛,美国国家档案馆也将著名的存放《自由宪章》的圆形大厅替换为了专门定制的LED照明系统。该照明系统的灯具由Lumenpulse公司提供,并由波士顿的设计公司Available Light进行设计,该照明系统曾在2014 AL Light and Architecture Design Award中获得大奖。

在安装了LED照明系统后,圆形大厅的照明将实现84%的节能,游客参观时的视觉效果也有很大的改观。大厅两侧的墙壁上端采用交叉式灯光进行照射,Available Light公司还对灯具的色温和显色指数进行了专业化的定制设计,以凸显大厅内艺术装饰和建筑的特色。

“《自由宪章》圆形大厅是国家的一个圣殿,其中存放着美国历史上最珍贵的文献。能够参与改进大厅的照明系统,我们感到十分自豪,”Lumenpulse公司总裁Francois-Xavier Souvay表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