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CSAS LED照明系统与控制工作组第六次会议在常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37
   2018年12月19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标准化委员会(CSAS) LED照明系统与控制工作组第六次会议在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顺利召开,30余家成员单位和CSAS秘书处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LED照明系统与控制工作组组长王晓东主持。主要参与单位包括鸿雁电器、华普永明、时代之光、洲明科技、昕诺飞、欧司朗、英飞特、三安光电、鸿利智汇、上海三思、惠州雷士、厦门华联、上海亚明、瓴泰科技、北京良业、浙江比弦、东莞质检中心、深圳金照明、致创能源、上海鸣志、苏州UL美华、桂林海威、浙江晶日、北京新时空、宁波升谱、领亚电子、欧普照明、中节能晶和、深圳科华特、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等。
  会议现场
 
  首先,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针对CSA051-201X 《智能道路照明控制终端接口要求》(征求意见稿)的重点问题和意见答复进行了详细说明。各位专家针对修改意见和标准文本进行了讨论。
  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主任夏誉
 
  上海时代之光针对CSA056-201X 《智能道路照明工程验收评价及测试方法》征求意见稿的内容逐条进行了介绍,工作组专家针对验收的环境要求等细则进行了补充。
  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副主任庄晓波
 
  深圳洲明科技针对CSA057-201X 《多功能路灯功能模块现场组装调试规范要求》标准草案做出介绍,同时各位专家针对调试过程的规范性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张喻喻
 
  随后,各工作组成员围绕“基于NB-IoT技术的智能道路照明系统通信技术性能验证”、“智能道路照明控制终端符合性测试”以及“单灯控制器可靠性试验方法”等标准预提案的内容和范围进行了深入讨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