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灯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4批次样品不合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2 来源:中国质量报浏览次数:10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公布2013年第4季度灯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有4批次样品不符合标准规定,EIDL、安奈浦、欧凯照明、东联等品牌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本次抽查的样品主要在西安、宝鸡、汉中地区经销企业中抽取,共抽查企业14家,抽取样品22个批次。主要依据GB7000.1-2007《灯具 第1部分:一般要求与试验》、GB 7000.201-2008《灯具 第2-1部分:特殊要求 固定式通用灯具》、GB 17625.1-2012《电磁兼容 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GB 7000.204-2008《灯具 第2-1部分:特殊要求 可移式通用灯具》等相关标准和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灯具产品的结构、外部接线、内部接线、防触电保护、绝缘电阻、电气强度、爬电距离、电气间隙、耐久性试验、谐波电流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样品18个批次,样品批次合格率为81.8%。有4批次样品不符合标准规定,涉及灯具产品的外部接线、内部接线、结构、谐波电流项目不达标。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已责成相关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灯具 抽查 LED 标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