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东旭集团扎根北京南城 10亿布局绿色节能照明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6 来源:中国经济网浏览次数:17

京津冀产业承接,东旭集团率先迈出一大步。9月9日,公司宣布竞得大兴区青云店垡上产业园65亩工业用地,此地块未来将用于开发东旭绿色节能照明产业园。该产业园将打造成首都节能环保产业的主要载体,东旭集团将籍此实现“绿色环保产业”进京目标。

根据协议书介绍,东旭集团竞得青云店镇垡上产业园,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该园区2013年初获批“北京市节能环保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规划面积136.26公顷。未来五年,将重点引进节能环保产业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结算中心以及高水平应用示范线,成为首都节能环保产业的主要载体,打造环境清新优美、产业高度集聚、自主创新活跃,推动区域发展的高科技专业化园区。

扎根北京南城 10亿布局绿色节能照明产业

据悉,东旭集团此次签约地块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距离南六环南大红门桥约2公里,西距大兴新城10公里,南距首都新机场25公里,东部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接壤,开发潜力巨大。

今年以来,随着万科、方兴地产、泰禾等众多房企巨头密集拿地,北京南城楼市日渐升温。交通方面,南六环、104国道的拓宽(京福路)和规划中的京台高速公路也将在此穿过,区位优势明显。

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高端产业进京先试先行

今年以来,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开启,随后步伐不断加快。9月4日,中央高层再发指示,明确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同发展三个重点。其中,产业的协作和对接,可看做是京津冀一体化中最为重要的内容。

作为津冀两地的强劲伙伴,北京政府此前曾明确表示过“欢迎高端产业进京”。对此,有业内专家分析,东旭集团在北京南城的布局,为河北省的高端龙头企业作出表率,是两地产业对接的先试先行的排头兵。

东旭集团绿色节能照明产业园项目负责人也表示,大兴区青云店地块的成功获取,是东旭集团在产业布局战略的又一次突破,实现了东旭集团产业进京的战略设想,对集团实现产业升级,跳跃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