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推出新一代大功率LED器件MH-B 实现更高性能和更低系统成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

       科锐宣布推出新一代大功率LED器件MH-B,实现更高性能和更低系统成本

       2014年9月17日,中国上海讯 — 科锐(Nasdaq: CREE)宣布推出新一代大功率LED 器件科锐XLamp® MH-B LED,达到更高的性能,并且能够以更有效的方式带来比中功率LED更低的系统成本。XLamp® MH-B LED采用高可靠性陶瓷封装技术,比之中功率LED器件,能够在更高温度下工作,并且额定寿命不打折扣,同时能够带来高达60%的散热器尺寸减小和成本降低。XLamp® MH-B LED经过优化设计,与中功率LED相比,可以在器件数量减少26倍的情况下,仍然实现相同水平的系统性能,从而大大简化目前基于多颗中功率LED方案的照明应用系统设计。

       科锐XLamp® MH-B LED

       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和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陈方表示:“科锐再一次提供创新性的照明优化解决方案,帮助我们降低系统成本和缩短制造时间。尽管COB在可靠性和成本方面都是中功率LED不错的替代选择,但它并不与自动化生产相兼容。新款XLamp® MH-B LED终于为我们提供比中功率LED更可靠的替代选择。我们既可以实现更低的系统成本,又可以不必冒无谓的风险,从而保护公司品牌和美誉度。”

       科锐XLamp® MH-B LED采用专利EasyWhite®技术,发光面仅为5mm,能够提供比中功率LED阵列更多的照明系统优势,包括更窄的光束角、更简单的光学配套、更好的光色一致性和更符合传统审美的外观形态。XLamp® MH-B LED作为单颗LED器件,能够在175 mA电流条件下实现高达830 lm光通量。XLamp® MH-B LED同时也能够以阵列形式在要求低系统成本和高可靠性的高流明应用(例如高天棚灯、户外区域照明和筒灯等)中采用。

       科锐全球LED器件市场总监Paul Thieken表示:“新款XLamp® MH-B LED既拥有科锐大功率LED的可靠性和兼容自动化生产,又结合了科锐CXA LED阵列的简易性和高性能。XLamp® MH-B LED带来了一个新的技术平台,为我们的照明客户提供最佳技术组合,有效地避免了中功率LED的局限性。”

       科锐XLamp® MH-B LED提供色温2,700 K-6,500 K、高显色指数产品选项。XLamp® MH-B LED现已提供样品申请,并可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cree.com/xlamp/mhb。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