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小蛮腰1.5亿广告卖身 政府进账460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8 来源:南方都市报浏览次数:11

“1.5438亿元81号第1次,81号2次,81号3次,成交!”从拍卖师宣布开拍到一槌定音,广州塔塔身户外广告位的5年使用权在不到一分钟里,以1.5438亿元的底价成交。随后一家化妆品公司在其官微上宣布,以2亿元价格登上“小蛮腰”。

昨(17)日上午,沉寂两年之久的广州户外广告使用权拍卖重启。经过近一个半小时激烈争夺,7个提前批户外广告位置使用权共计拍得3.6872亿元,其中业主收益2.97316亿元,作为非税收入缴纳财政0 .71404亿元。

“没想到没有人跟我们争。”中标的某传媒公司负责人坦言,虽然以底价中标,但“还是有点贵”。“除了转让费1.5亿多元,再加上5年均摊总计4600多万元的制作成本,差不多就是2亿元左右。”

限晚间7到10点发布 公益广告要占2/3

昨(17)日中午,广州一家本土化妆品企业也在官微上宣布,委托某传媒公司拍得广州塔5年LED挂网广告经营权。根据出让规定,广州塔塔身户外广告位的工艺形式为LED挂网,高52米,周长126米,展示面积约6500平米。广告发布时间为19:00到22:00,均安排在整点和半点播放,每次5-10分钟。公益广告播放时间占全部发布时间的66%,其中最佳播放时段所占公益广告发布总时长不得少于30%。

根据之前的招标公示介绍,政府和业主将按照“三七分”的比例,分享广州塔广告位带来的收入。该广告位以底价成交,广州市财政将进账约4631.4万元。据了解,这笔钱属于政府非税收入,由政府统筹安排使用,主要用于城市公共设施建设、城市管理、社会公益广告等方面。

据了解,广州塔塔身户外广告位的LED挂网正在安装施工中,预计10月可投入使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