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银禧科技:塑料巨头再起航 切入LED照明用塑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9 来源:中证网浏览次数:20

       银禧科技为传统改性塑料巨头,产品主要用于电线电缆。经过多年研发和布局规划, 公司切入LED照明用高性能改性塑料和金属结构件CNC 业务领域,直接享受LED照明井喷和消费电子“金属化”浪潮所带来的红利,进入一片蓝海。发展进入新阶段,业绩迎来爆发期。

传统改性塑料产能翻番,收入利润双提升

       公司13 年底拥有改性塑料产能10 万吨,产能利用率超过90%以上。募投项目再增10 万吨,4 月份以来陆续投产,进入国内一线巨头行列,规模效应愈发突出。新产能定位高端,提升整体盈利水平,传统业务迎来收入利润双提升。

LED照明用高性能改性塑料-站在风口下

       公司经过多年研发和技术储备,成功切入LED照明用改性塑料领域,涵盖LED 灯具材料(包括光扩散材料、导热材料、阻燃遮光材料)、LED灯具套材的一体化产品体系。对应市场空间超过100 亿元以上,在LED 照明普及的带动下, 仍在高速增长,为刚刚兴起的市场,名副其实的蓝海。公司为该领域当前最有竞争力的厂商,已和飞利浦等巨头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站在风口下, 业绩进入井喷期,13-15 年该业务收入分别为500 万、6000 万和2 亿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塑料 照明 灯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