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全面了解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7

【认证是什么?】

为建立、规范、完善半导体照明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评价机制,提高半导体照明行业专业技术人才的业务素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下简称“人社部”)及科技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以人社部《半导体照明技能人才开发与储备模式研究》课题为指导,以《半导体照明工程师专业能力规范》为基础,结合目前半导体照明行业人力资源现状开展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工作。

【认证有什么用?】

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是半导体照明行业唯一最权威的工程师评价体系,可作为工程师水平衡量标准。

【认证级别与方向有哪些?】

【认证考核方式是?】

· 初级工程师采用理论考试方式

· 中级、高级工程师采用专家评审方式

注:中、高级工程师评审初审环节,需参评人现场答辩。

【认证时间是?】

· 初级工程师考试每年三次,考试时间分别是每年5月、9月、12月第四周周末,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5日、9月15日、12月15日。

· 中级、高级工程师评审每年两次,评审报名截止时间分别是6月30日、12月30日;认证管理中心协调各承办单位及评审专家时间,对评审时间进行安排,具体评审时间以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管理中心通知为准。

【认证基地有哪些?】

【认证咨询电话是?】

半导体照明工程师认证管理中心

电话:010-82387600-301

邮箱:CSArz@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