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蓝宝石或抱转运珠,苹果弃国产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

近期,有消息称,天通股份的蓝宝石屏幕已经批量供应,对此,公司回应,“近期已与三家国内手机厂商签订蓝宝石屏供应合同”。

虽然苹果手机未采用蓝宝石屏,也使得市场降低了对蓝宝石屏的期望值。不过,最近蓝宝石屏再度受到市场关注,华为、vivo两家国内厂商先后发布蓝宝石移动终端产品,紧接着就有消息称,天通股份的蓝宝石屏幕已批量供货,10月可能破万片。对此,公司证券部相关人员表示,“确实已经给三家国内手机厂商供货,但客户具体信息不方便透露,公司方面看好蓝宝石屏未来发展,蓝宝石产品在下半年盈利会超过上半年”。

据了解,目前国内能生产蓝宝石屏的企业并不多,由于5寸左右的蓝宝石保护屏幕,需要75kg以上蓝宝石晶锭生长技术。天通股份到今年三月已具备150Kg蓝宝石晶体生长技术,拥有蓝宝石屏生产能力,由此也成为蓝宝石屏供应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蓝宝石 LED 企业 屏幕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