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门外汉阔步入行 远方光电检测设备收获多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9 来源:绍兴县报浏览次数:15

LED照明战国时代来临,LED在线检测设备作为大战必备的“弹药”前景看好。目前LED芯片和封装环节大量扩充产能,下游应用环节并购频频,积极扩张渠道做大规模;此外,大量LED “门外汉”通过收购、联盟等手段进入LED照明。

LED在线监测设备行业壁垒高,目前国内能提供高精度,高稳定性的LED检测设备只有远方光电一家,同时技术积累要求较高,短期难有强大竞争者出现。

LED在线检测设备的大范围使用是大势所趋。国内目前多数使用常规老化+光色电抽检方法进行检测,频繁出现“质量门”问题。另一方面,境外地区陆续出台LED照明业强制检测规定,因而LED照明在线检测设备的发展符合行业和社会发展趋势,为社会创造价值,应该有良好发展。

LED在线检测设备市场空间较大,产品销售情况良好。该产品2014年开始有突破,2015年是销量增速和绝对量最好的一年。目前客户询问量较大,销售渠道也在逐步打开。

研发和销售是公司创造价值的两个核心环节,依托资本市场的优势和并购手段公司未来将不断的在其他领域复制这两个环节,实现高速成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