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需求再扩大 嘉兴口岸灯具出口创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30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浏览次数:19

今年前8个月,浙江嘉兴口岸出口灯具和照明装置2.4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94亿元),货值同比增长31.8%,其中7月份出口3745.5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0亿元),同比增长31%,环比增长12.3%,创单月历史新高。

近年来,嘉兴灯具和照明装置出口企业不断改善生产环境,提高自身设计水平,取得了欧美日的产品认证,产品不断销往欧美日等高端市场,欧盟已成为嘉兴最大的出口市场。1月至8月,嘉兴对欧盟出口灯具和照明装置1.4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67亿元),同比增长51.8%。

在节能环保理念的推动下,全球许多国家和地区纷纷加大淘汰传统高能耗产品的力度,LED灯具需求进一步扩大。嘉兴灯具出口企业及时抓住市场机遇,转变和扩大产能,一大批民营企业蓬勃兴起,成为出口主力。嘉兴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鼓励和引导企业自主开发或联合境外研发机构开发新型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目前,嘉兴灯具和照明装置出口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经营优势,形成了专业化细分市场模式和规范化管理的新趋势,产品逐渐摆脱了低端市场,在欧美站稳了脚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灯具 市场 欧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