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洲光电荣获“中照奖室外照明工程设计奖”三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

       2014年9月12日晚,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的第九届中照照明奖颁奖典礼在杭州百瑞运河大饭店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内的专家、设计师及企业代表共400多人参与了此次盛典。

       中照照明奖是由中国照明学会2005年设立,国家科技奖励办正式批准的中国照明领域唯一的科技奖项,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旨在奖励国内外照明领域中,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应用,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化,照明工程实施和科普教育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通过奖励活动,肯定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和照明设计项目,有效地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和热情,并统一整个照明领域对照明品质的认识,真正带动整个领域向高品质和高附加值发展。

       本次第九届中照照明奖只设照明工程设计奖,分为室内照明工程设计奖和室外照明工程设计奖。经过申报、评选、公示等环节,2014年中照照明奖共评出获奖项目57项。

       在本次评选中,九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LED路灯节能改造项目顺利获得室外照明工程设计奖三等奖。这是九洲光电在道路照明领域进行了又一次重大的飞跃。

       2013年,深圳市为加快推广应用高效节能环保的半导体照明(LED)产品,完成省、市政府安排的改造任务,采取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对深圳市区具备改造条件的路段进行LED路灯替换。

       在面对社会公开招标的过程中,九洲光电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从众多知名LED厂商中脱颖而出,顺利获得深圳市LED路灯节能改造标段三的标的,成为此项目的中标人,并于2013年10月14日正式收到市采购中心的中标通知书。

       深圳市LED路灯节能改造标段三为深圳市南山区所管理范围内的合适路段,涉及路灯改造安装数量一万余盏,改造范围为科苑北路、白石路、侨城东路、福强路、留仙大道、桃园路等共138条主干道、次主干道、支路,改造道路总长逾10万米,项目采用EMC模式进行。

       2013年11月3日,深圳市LED路灯节能改造标段三在“望海路”正式开工。经过为期50余天的紧张施工,九洲光电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安装,并竣工,经检验安装路灯全部合格,无一盏坏灯或死灯,万余盏路灯全部验收合格并正常点亮。

       均匀明亮的光照效果,光线柔无眩光,不会对过往行人及车辆造成任何视觉干扰,深圳市LED路灯节能改造标段三完工后最大化的满足了城市道路照明需求。九洲光电格瑞普品牌LED路灯以超低的能耗、卓越的照明效果,为广大旅客带来一段绿色节能照明的完美体验。

       本届中照奖的获得,是九洲光电获得的第二个中照奖荣誉。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一家对产品质量和服务极为苛求的专业LED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九洲光电必然会在LED照明工程领域乘风破浪,在产品和工程项目方案等各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做出更好的成绩回报广大客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