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区 70亿元建蓝宝石器件产业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1 来源:郑州晚报浏览次数:39

       昨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外运中部区域物流网络枢纽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胡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延明、管委会副主任黄卿、马锁文参加仪式。

       这18个项目总投资达172亿元,均为“建设大枢纽、培育大产业、塑造大都市”的关键项目,涉及航空物流、高端制造和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对实验区打造产业集聚、提升物流枢纽功能、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具有重要意义。其中,产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93.3亿元,分别是投资70亿元的郑州航空港蓝宝石器件产业园、投资10亿元的中外运中部区域物流网络枢纽一期项目、投资6.8亿元的河南邦仁医药物流园项目、投资6.5亿元的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二期;社会事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30亿元,分别是投资16亿元的河南省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投资8亿元的省人社厅综合保障服务中心、投资4.9亿元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投资1.2亿元的河南育人国际学校;基础设施类项目4个,总投资13亿元,分别是志洋路、机场南路、梅河东路、前进路四条道路,建设总里程21.6公里;城市建设项目6个,总投资35.2亿元,分别是位于航空港实验区南部片区的安置区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开工项目中投资额最多的郑州航空港蓝宝石器件产业园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蓝宝石晶体材料、消费类电子产品蓝宝石窗口材料加工、新一代LED照明灯具、蓝宝石专用设备四个产业集群。

       据初步统计,今年前9个月,该实验区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38亿元,增长15%左右;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90亿元,增长85%左右。今年以来,该实验区已累计新签约项目45个,总投资1152亿元。下一步,该实验区将认真落实“1355”推进机制,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分夺秒、拼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方也将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