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关于召开“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第四届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联盟成立十周年成员大会”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

各成员单位:

2014年是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成立的第十年,十年来,联盟一直秉承“合作、共赢、创新、发展”原则,围绕技术研发、行业服务与国际合作,致力于支撑政府决策、构建产业发展环境、促进企业资源整合,成员由发起时的43家发展到现在的近500家。

为总结联盟过去推动产学研结合、发挥行业引导和推进作用的经验,商讨在新十年中联盟的定位、作用,兹定于2014年11月6日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行联盟第四届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联盟成立十周年成员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14年11月6日晚19:00-20:30

2、会议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三层广交会宴会厅AB厅

3、会议内容:

(1)科技部领导对联盟寄语;

(2)联盟十年工作总结及展望;

(3)联盟十年优秀成员单位及联络员表彰;

(4)发布“半导体照明产业新十年宣言”;

(5)联盟未来大家谈。

4、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傅之龙、雷德生

电 话:010-82387780

传 真:010-82388580

邮 箱:fuzl@china-led.net , csa@china-led.net

请各成员单位代表按时出席会议,并将参会回执在2014年10月30日前发电子邮件发至联盟秘书处,住宿费用自理。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于11月6~8日在威斯汀酒店举办。详情请见附件或登陆:http://www.sslchina.org/。

附件:1、会议须知

                  2、参会回执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一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