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联盟十年】LED好产品走进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1

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成立十周年之际,由CSA应用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光行天下--LED好产品走进设计院”首站3场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后,2014年10月21日正式登陆上海。

上海站第一场来到了全国知名的大型设计咨询集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TJAD)。TJAD的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的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目前业务范围涉及涉及建筑行业、公路行业、市政行业、风景园林、环境污染防治、文物保护等领域,是目前国内资质涵盖面最广的设计咨询公司之一。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杨兰芳做题为探索以联盟推动半导体照明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发展之路的报告

本次会议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媒体部部长樊国辉主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杨兰芳、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世友、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博士姜玉稀、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夏林以及TJAD的十多位权威设计师对当前企业与设计师之间的信息沟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夏林介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TJAD)相关情况

据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TJAD)副总工程师夏林介绍, TJAD汇聚了三千多名优秀的工程技术人才,目前 TJAD在全国各个省、非洲、南美有近万个工程案例,如:上海中心、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2008奥运会乒乓馆、援非盟会议中心、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新馆、上海新天地广场、2010上海世博会主题馆、上海自然博物馆、南浦大桥建筑设计及北引桥、杨浦大桥浦东引桥、加纳共和国塞康迪体育场、特多共和国国家现代表演艺术中心等。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做新版标准引发LED照明室内应用的思考的报告

赵建平表示,CSA应用推广委员会主要任务是搭建企业与设计师、用户之间的桥梁,解决企业在产品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解决设计师在选用产品时存在的问题,适时推出半导体照明产品推荐手册,增强社会对半导体照明的认知度, 为政府制订相关政策献计献策。

据介绍,CSA应用推广委员目前开展的工作,可以解决LED在应用推广中遇到技术问题;开展LED应用创新的思路、方法研究;与企业联合开展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对企业新产品、新技术进行技术鉴定;为企业制订企业标准;为设计师、企业提供技术培训;为政府制订政策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光行天下--LED好产品走进设计院” 活动则是CSA应用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多项活动之一,力求为企业与设计院所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了解的桥梁,通过面对面的座谈沟通及现场参观,为设计院与企业之间的后续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