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度Hussainabad钟楼安装LED灯具 金光闪闪充满正能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印度勒克瑙市于本周一采用LED光源点亮了该市著名的Hussainabad钟楼,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印度传统节日排灯节(Diwali)。Hussainabad钟楼始建于1882-1887年间,是仅次于英国大本钟的世界最主要的钟楼之一。

很多年以来,Hussainabad钟楼在夜晚都淹没在黑暗当中,而这次由当地旅游部门所牵头的LED亮化工程使得钟楼发散出金色的光芒。勒克瑙市旅游长官P K Singh表示,钟楼的亮化工程还未全部完成,在完工后将根据照明的光学原理来试图呈现出一种流光与暗影相互交织的效果。

Hussainabad钟楼亮化工程目前耗资1640万卢比,周边居民对工程的效果非常满意,“灯光改变了环境,使得这里看起来舒适宜人,充满正能量,”居民Mohammad Raza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