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电子拟转移越南厂手机产能至印尼、印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04
据报三星电子打算更动全球智慧机布局,越南厂生产比重将从当前的6成、降至5成,相关产能将移往“双印”国家--印度和印尼。
 
韩媒TheElec 17日报导,三星在越南有两家智慧机工厂,分别位于北宁省(Bac Ninh)和太原省(Thai Nguye)。去年两厂合计生产1.82亿支智慧机,约占三星总产量的61%。今年11月为止,越南厂仍占三星智慧机生产比重的6成。
 
TheElec取得的重整计划显示,三星有意做出调整,要把越南厂比重降为5成、每年产量为1.63亿支。与此同时,三星将扩大印度厂产能,从当前的每年生产6,000万支、2022年时增至生产9,300万支。另外,2022年印尼厂产能也将增加1,000万支、至每年1,800万支。
 
重整完成后,越南生产比重将降至50%,印度和印尼则各自升至29%、6%。目前越南制造比重达60%,印度为20%、印尼为4%。
 
业内人士表示,三星会做出此一决定是因越南劳动成本日增。而且之前越南疫情封城,也让三星想减少对该国的依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