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海尔在印度发布新型UV空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11
3月31日,海尔集团宣布,印度海尔发布了新型UV空调UV Clean Pro,进一步扩大了空调产品的阵容。新型号HSU18F-UVSW4B (INV)已在印度开售,质保期12年,售价为66500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约5852元)。
 
官方消息显示,随着防疫需求的不断增长,印度海尔在空调新品中导入了UVC杀菌功能,空调内置的紫外LED灯可杀灭从进风口流通的空气中的病毒,再将净化后的空气释放回房间内。
海尔
HSU18F-UVSW4B(INV),1.5t/四星级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全新的空调支持WiFi和语音控制,兼容亚马逊Alexa和谷歌语音助手,用户可以更直观地与智能家居设备互动,并根据个人需求定制,随时随地远程控制空调。
 
印度海尔的总裁Eric Braganza表示,无论是室内还是户外,印度人民都受到空气污染的威胁,而海尔新型UV Clean Pro空调能够帮助解决空气污染问题。
 
除了搭载UV灯,UV Clean Pro还配备了微型滤尘器,可进一步清除灰尘、细菌、空气传播病毒等。同时,借助高质量电机、经优化的风扇和通风管道,空调吹气可达15米远。此外,UV Clean Pro还搭载了超级防腐保护功能,可防止空调生锈。
 
另据外媒3月22日报道,海尔空调里的UVC Generator已通过了法国病毒实验室Texcell的病毒灭活验证,可杀灭99.998%的新冠病毒。
 
据悉,UVC Generator发射光线波长为270-280nm,安装于蒸发器上,启动开关之后,UVC Generator在通风口附近从右向左发射深紫外光。
 
到目前为止,海尔在健康空气、健康衣物、健康卫浴、健康厨房等场景家电产品均采用了UVC杀菌技术。
 
在今年的AWE展会上,海尔推出了净水创新物联网时代智慧场景饮用水定制解决方案,并发布了矿泉水科技、全时鲜活水科技、UVC长效抑菌、物联网支付四大净水技术,满足安全用水、健康用水需求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便捷的用水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