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本一厂商创新西红柿种植 采用LED缩短栽培时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浏览次数:7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3日报道,日本鹿儿岛县萨摩半岛西南的南萨摩市,一家电子器械生产商利用LED光缩短西红柿的栽培时间,近日取得成功。

这家电子器械生产公司因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订单减少至原来两成。自2011年开始,该公司便投身农业,开始利用LED栽培西红柿。

使用LED栽培能提高西红柿的受光率,从播种至植株长至20厘米仅需要一个月时间,与陆地栽培相比,如果是冬半年的话,这个时间相当于缩短了一半。

整个栽培过程先在种植大棚隔壁的房间播种,然后用1.1万只红色和蓝色的LED灯照射月1个月,等植株长至20厘米时,再搬回种植大棚。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样可以不被天气左右,高效率地栽培,希望今后能推广给更多农户和企业。”本次栽培收获的西红柿将在日本全国的百货店销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光 LED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