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科锐开创性的SC5技术平台 重新定义大功率LED 实现双倍光输出和系统成本大幅降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

2014年10月24日,中国上海讯 - 科锐(Nasdaq: CREE)宣布推出开创性的SC5技术平台,在照明级LED性能方面再次实现重大突破。基于这一新型技术平台,科锐同时推出了超大功率(XHP)LED器件系列产品,为下一代照明提供动能。科锐超大功率(XHP)LED器件能够为绝大多数的照明应用带来最高40%的系统成本降低。

       基于科锐新一代SC5技术平台的新型超大功率(XHP)LED器件

       科锐始终致力于突破性能屏障,推动照明产业发展

       科锐始终致力于突破性能屏障,推动照明产业发展

       SC5技术平台实现LED器件性能重大突破,并显著降低系统成本

科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huck Swoboda 表示:“作为一家技术公司,科锐始终致力于突破性能屏障,从而切实有效地推动照明产业发展。SC5技术平台将重新定义大功率LED器件,使得单颗LED器件实现双倍流明输出,为照明生产商提供了优异的创新灵活性,并极大地降低系统成本。SC5技术平台将为LED每晶圆片所能提供的流明总数(lm per wafer)设定新的标杆,这也将非常有助于产业的长远发展和成功。SC5技术平台将通过大功率LED技术,为终端客户带最佳的LED系统设计和更好的照明体验,这也再次体现了我们的信念和追求。”

SC5技术平台基于科锐业界最强的SiC技术,在外延结构和芯片架构方面实现了诸多重要技术提升,并且开发出经过优化设计的先进光转换系统以实现最佳散热性能和光学性能。通过以上这些领先优势,SC5技术平台实现了无与伦比的流明密度,同时比之旧有LED技术能够在更高温度下工作且寿命还更长,这将使得系统层面的热学、机械学、光学成本大幅降低。

科锐副总裁兼LED事业部总经理Dave Emerson表示:“LED器件在整个LED照明系统中已经不再是最昂贵的部分,但它从根本上还是决定了总体系统的性能和成本。目前其他家LED生产商仅仅能应承逐步实现更低LED器件成本,而科锐最新一代超大功率(XHP)LED凭借SC5技术平台的优势,将直接大幅减少配套热学、机械学、光学组件带给总体系统成本的负担。”

XLamp® XHP50 LED是超大功率(XHP)LED系列的首款产品,封装尺寸为5.0 mm x 5.0 mm,能够在19 W输入功率条件下实现最高2250 lm光通量。XLamp® XHP50 LED在最大电流条件下,能够实现比之目前业界亮度最高的单芯片LED器件XLamp® XM-L2 LED双倍的光输出,并且光效水平接近,也不需要增加封装尺寸。XLamp® XHP50 LED凭借科锐最新可靠性技术创新,能够耐受高温度和大电流条件,其设计寿命L90达到5万小时。

如需了解关于科锐SC5技术平台和新型超大功率(XHP)LED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cree.com/SC5 。目前已可进行限量XLamp® XHP50 LED样品申请,其量产供应将在2014自然年年底实现。

       SC5技术平台实现LED器件性能重大突破,并显著降低系统成本

       实现更低系统成本的根本解决之道

       超大功率(XHP)LED器件帮助降低散热器成本

       超大功率(XHP)LED器件帮助降低PCB成本

       超大功率(XHP)LED器件帮助降低光学透镜成本

       超大功率(XHP)LED器件帮助降低驱动成本

       超大功率(XHP)LED器件新型焊盘设计提升取放精度,降低相应成本

       超大功率(XHP)LED器件在高温和大电流条件下仍然保持长寿命

       超大功率(XHP)LED器件实现更为显著地节能效果

       XLamp XHP50LED寿命预估

       XLamp XHP50LED样品申请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