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欧普照明 引领未来医疗照明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

       近来,欧普照明倾力参与的“中国高端医疗论坛”在沪引起热议。论坛聚集国内外医疗机构、医院等专家、学者,围绕“全国医院节能项目规划”、“国际高端医疗发展现状与趋势”、 “高端医疗在国内的运营经验分享”等话题展开,探讨国内高端医疗建设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欧普照明“节能、环保、绿色照明”的理念与论坛的绿色医疗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国内照明行业的领袖品牌,欧普照明具备专业的照明设计团队与研发团队,深入服装(衣)、餐饮(食)、地产(住)、交通(行)等民生行业,为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提供了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欧普照明响应国家医改政策,特别设立“医院”行业照明服务团队,秉持“绿色照明“理念,共同推进高端医疗服务发展,满足多层次的医疗需求。服务过的医疗行业案例辐射全国各地,包括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天佑医院(上海)、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七一医院(江西)、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北京)等二十余个医疗行业案例。

       医院的功能与其他民用建筑的不同,在照明设计中有其特殊性。医院照明设计不仅要满足医疗技术的要求,充分发挥医院医疗设备的功能,有效地为医疗服务,也要考虑病人对照明环境的反应,避免因照明布置或照度选择不当引起病人的不适和反感,尽可能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就医休养场所。因此医院照明灯具要求有极高的功能性、清洁性和精密性。

       欧普照明自主研发的LED灯盘朗屏,朗逸,朗众等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医院的大厅、药房、诊断室、病房等空间。灯盘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光效高达80lm/W,可一对一替换传统荧光灯盘,节能高达40%以上,提高照明舒适度的同时降低能源损耗减少碳排放。欧普灯盘朗屏是一款突破传统设计理念的高性价比LED灯盘,它超薄轻盈的一体化设计带来超高的系统效率,一体化灯盘,安装便利;多种安装方式,可满足90%天花需求。同时,被誉为“喧嚣都市中的一抹柔光”的LED筒灯皓柔,可应用于医院的走道等空间,UGR<19的眩光指数,营造舒适的灯光环境,安抚焦急等待在过道的病人家属,是贴心的医院照明灯具的优选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欧普 照明 产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