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2014:“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揭晓 德国爱思强入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

国际半导体联盟(ISA)组织评选的“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结果近期揭晓,德国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在11月7日上午举行的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上,德国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Goetzeler接受了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主席吴玲的颁奖,并即席发表了获奖感言。

“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旨在奖励表彰为全球半导体照明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标准制定、政策实施等各个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的个人和机构。本奖项是全球半导体照明领域认定贡献与成就的最高荣誉,今年为第二次评选。令大家非常鼓舞的是,去年该奖项获奖者中美国的村修二教授今年获得2014诺贝尔物理学奖的殊荣。

德国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是半导体行业沉积设备的重要供应商。爱思强生产了全球范围内大量MOCVD(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系统设备,其实现了发光半导体晶体的外延沉积生长晶元,实现了LED 生产中关键的增值步骤;通过生产硅与复合半导体装置、有机电子、以及石墨烯和碳纳米结构所使用的沉积设备,爱思强为通讯、移动技术和能源效率等领域的前沿进步提供了关键支撑技术;爱思强公司为LED行业做出的里程碑贡献主要包括:第一个蓝光LED 用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系统(1994 年)等。爱思强提供的生产复合半导体材料的技术是LED 照明的基础性技术。在确保可靠性、高标准和量产的前提下生产出这些复合半导体材料是LED 照明的广泛应用能力得到认可和提升的关键。

“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是对全球半导体照明领域内的卓越贡献者的认可和致敬,并藉此激励越来越多的科学家投身于这一伟大事业,用他们的知识和创新推动历史前进,创造出更多激动人心的成果,造福人类,惠益众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