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DOE提供40亿美元支持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4

       事件:美国能源署(DOE)宣布,计划提供贷款担保高达40亿美元,支持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项目。虽该计划不是针对LED或照明,但在分为五个类别的资助项目中包含高能效固态照明(SSL),特别是在提高效率的区域。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点评:这对于美国LED照明市场是个非常大的利好,但是不知道中国LED企业能不能享受得到。在国人的印象中,北美市场一直是中国LED照明最大的出口市场,然后却又总是困难重重。其实美国LED照明市场未来还有很大空间,这个中国企业当然明白,但是“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我们得在技术和专利上下功夫,当“337”等障碍都成了浮云的时候,美国LED照明市场的点滴利好,对于中国LED企业来讲都是甜蜜的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