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苏丹阳市一灯具厂发生火灾 厂区陷入“火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4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55

日前,又发生一起灯具厂火宅事件。11月17日凌晨0时48分,江苏省镇江丹阳市界牌镇红灯工业园内一灯具厂发生大火,火势凶猛整个厂区陷入了一片火海中,当地三个中队消防官兵紧急出动,经过近6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将大火扑灭。

滨江中队首先到场,现场浓烟滚滚,大火已经烧红了半边天,厂内的厂房大部分已被大火烧塌,路上停放的轿车也在剧烈燃烧,整个工厂都“身”陷火海之中。救援官兵立即出两支枪堵截火势并向指挥中心请求增援,云阳中队4辆消防车16名官兵,开发区中队3辆消防车13名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增援。1个小时后,消防官兵将大火控制,随后深入厂房内扑救展开内攻扑救,直至清晨6时40分,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该厂负责人了解,报警的是工厂的工人,报警时火就已经很大了。但几日过去,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