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悍越野照明 欧司朗LED新品通过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7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9

       刚性工业(Rigid Industries)和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合作,为越野照明提供了高可靠性的产品。新的E系列和SR系列LED灯近期经过测试,具备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的特性。

       越野的路况更加复杂多变,夜间的照明也更加重要。借助欧司朗的高功率红外LED,用于夜间照明的红外奥赛龙(IR Oslon)照明产品可以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

       刚性工业的工程师模拟户外路况对产品进行了一系列的压力测试,结果证明该灯可以承受最极端的越野路况。副总裁吉姆·赫克曼(Jim Heckman.)表示:“红外奥赛龙照明产品是目前超过1W功率产品中体积最小的,这也使其能够应用在更为紧凑的照明设计上,并使得越野照明有更加多样的解决方案。”

       搭载了低功耗和长寿命的LED,新的越野照明产品可以提供更好的照明,不受冲击和振动影响的特性也使其可以应对复杂的户外路况,让越野车队和车手享受更加安全的户外夜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半导体 照明 越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