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投巨资5000万参股光荣LED产业投资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3 来源:中证网浏览次数:6

       国星光电1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向北京光荣联盟半导体照明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投资5000 万元人民币,参与该产业投资中心的设立工作。

       公告显示,光荣半导体照明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光荣半导体”)是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下属公司联合光荣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

       公司称,随着LED行业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市场规模的日益扩大,行业整体向好,整个产业链各节点投资机会全面绽放,公司本次参与投资设立北京光荣联盟半导体照明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将进一步充分利用公司资本并紧密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最终实现公司资本的有效增值,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实力与综合竞争力,提升公司行业地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上市公司 公告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