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洲光电路灯“上岗”一年获好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2013年,深圳市为加快推广应用高效节能环保的半导体照明(LED)产品,完成省、市政府安排的改造任务,采取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对深圳市区具备改造条件的路灯进行LED路灯替换现有传统路灯。日前,EMC改造项目工程已完成一周年,获得了市民和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此项目是自中照奖颁奖以来,首次获得“工程设计奖”的城市道路LED照明工程,而九洲光电的“引路人”LED路灯则被选为此次项目的其中一款专用路灯。其中以下几个特点成为“引路人”获胜的原因:

       特点1:外观设计独特,保持了传统路灯外观美学特点,流线型结构和独立密封腔体设计,适应海洋气候的高湿、盐雾腐蚀、强台风特点和寒带恶劣的冰雪气候,具有自清洁、防尘、防水、抗台风、防积雪冰冻等功能。

       特点2:模块化设计,从光源模组到电气部件都可以现场工程维护,安装方便,维护便捷。

       特点3:灯具规格全覆盖,满足城市全范围道路照明使用需要。节能率高,使用寿命长。

       “引路人”路灯是九洲光电新推出的一款采用模块化设计,多光学配光的道路照明灯。流线型外观设计,采用可拆卸自带散热光学模组,独立IP65密封电气腔,可调整角度等诸多先进技术设计。

       这款灯具灵感来源于我们辛苦执勤的交警手势,因此取名为“引路人”,造型在满足功能要求的情况下力求简洁、维护方便、薄型化、现代。根据结构设计特点,适用于南北方恶劣气候条件,在对流散热、风阻、防积雪性能等方面更优越、更安全。

       功率从29W-280W功率覆盖,满足城市全范围道路照明使用需要。其实现原理就是使用了模块化设计结构,可以根据不同使用情况,由不同光学、不同数量的模组组合而成;同传统高压钠灯相比实现65%的节能,以此同时,用于主干道照明的280W/25500lm灯具,整机最大重量13.8公斤,比传统等重量减轻35%,不同于现有的大部分LED路灯比传统灯还重的情况。另外,独立的电气腔,灯具配有保险管、防雷器、宽电压电源等部件,充分考虑了用户使用特点。同时,结合项目还加入了电力载波的控制模块,实现了智能管理,客户可灵活控制管理。

       “引路人”LED路灯符合中国CQC产品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广东标杆认证、欧盟CE认证。灯具采用压铸铝工艺生产,可以将光源、电气部件工作时产生的热量有效散出,使用寿命长达7万小时,可连续工作15年。

       先进的调角度装置

       先进的光学模组安装。

       创新的模组化技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