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纺股份拟出让子孙公司股权 预计获利287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6 来源:中国证券网浏览次数:12

       12月23日晚,南纺股份发布公告,拟挂牌转让所持百业光电100%股权、奥德索公司100%股权,同时,全资子公司南泰显示拟转让所持南京美泰100%股权。股权转让如果完成,将会产生约2870万元的利润(不计税费),对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产生影响。

       百业光电成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本4000万元,主要从事电子显示器件、机电产品、光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施工、维修,以及景观照明、大屏幕显示、计算机网络系统等产品的设计、安装、技术服务。奥德索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423.99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设计、制造和销售服装。南京美泰成立于2003年8月,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从事纺织品、服装及辅料、百货、建材、文化用品、工艺品、皮革制品、劳保用品销售,以及服装设计打样、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会务、展览服务等。目前,这3家公司均已停业。财务数据显示,今年1至9月,除百业光电亏损5.98万元,奥德索公司、南京美泰分别盈利33.32万元、106.46万元。

       公司表示,转让上述3家公司的股权,主要是为了回收资金,实现投资回报。据测算,转让百业光电、奥德索、南京美泰,产生利润分别约为1358万元、692万元、820万元。

       业内人士表示,公司最近频频转让子公司和孙公司股权,不仅仅是为了获得投资收益,提高公司整体利润水平,更重要的是为重大资产重组扫清障碍。公司12月3日已停牌,从南京市国资改革的思路和方案来看,此次南纺股份有望被注入优质资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