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烈士公园586套LED路灯昨晚亮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9 来源:长沙晚报浏览次数:29

       “真是办了一件大好事,这比以前亮堂多了,走起路来也舒服多了!”昨晚,湖南烈士公园环湖游道上,市民尹女士在此健步走时,指着公园新安装的成排路灯,满脸笑容地对记者说。作为烈士公园综合整治工程的组成部分,烈士公园道路亮化改造工程于昨晚正式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烈士公园管理处负责人介绍,此次亮化工程包括环湖游道沿线、烈士塔四轴、公园主游道及部分小径道等路段的全部路灯更换,共586套,均采取LED节能减排灯,这种路灯亮度比以往的普通路灯强,且节能70%左右。同时,依据公园不同区域特点,选择不同类型的路灯和灯光色温。烈士塔周边选择的是光线偏白的路灯,显得庄严肃穆;而在环湖区域和游客较多的游道路段,路灯光线偏黄,或明或暗,给游客营造温馨的游园环境。

       另据了解,目前烈士公园其他提质改造工程如道路、绿化和游览系统改造工程正有序展开,也将于春节前完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