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牵手国泰元鑫设立LED产业并购基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洲明科技(300232)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国泰元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泰元鑫”)经过双方协商,决定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产业与金融领域的资源与专业优势,把握LED产业发展趋势与O2O智能照明发展机遇,共同促成设立“国泰元鑫洲明科技并购”系列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并购基金”)。

       根据协议,由国泰元鑫作为管理人,发起设立“国泰元鑫洲明科技并购”系列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一支或多支产品),投资于LED产业,单支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资金总规模暂定为不超过3亿元,每支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期限一般为2+1年。洲明科技以现金形式认购“国泰元鑫洲明科技并购”系列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发行的产品,认购每支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金额为不超过该计划资金规模的20%。

       该并购投资平台将聚焦于LED产业整合升级及020智能照明的战略性投资机会,推动并挖掘实业制造与互联网及智能化应用结合的价值创造,具体包括:020方向及智能照明;以海外并购为主的LED小间距显示及微投方向;汽车照明;投资策略等。

       洲明科技表示,此次投资主要为公司寻找和培育优质的产业投资项目,是公司日后进行投资并购的主要项目池。公司将借助国泰元鑫的相关投资资源、经验及专业优势,为公司在产业链上的拓展与转型升级提供支持和帮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