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气象显示屏常见故障解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05 来源:中国LED网论坛浏览次数:11

       1、问:为什么选择了最好的元器件,做出的屏还是“花”的?

答:导致屏幕颜色不均匀的原因有很多。当然元器件的选择是最重要的。但是LED灯管的插灯角度是否一致、焊接工艺,模组间温度的一致性,以及面罩平整度等等诸多因素都会影响屏幕的均匀性。

2、问:为什么在工厂里看到的气象显示屏很稳定,但是在现场的屏经常出现系统故障?

答:这是因为工厂的环境是室温,而在室温状态下工作的系统各个板卡是不容易出现问题的。但是安装现场的环境、湿度、温度均与工厂环境不同。所以每一块系统板卡在出厂之前都必须进行模拟现场环境的耐候测试才能出厂。

3、为什么在工厂里看到的屏很稳定,但是在现场却经常接触不良?

答:因为运输环节中震动是不可避免的。而整个产品的设计方面是否在信号和供电方面考虑到这一点很重要。并且,如果没有经过严格的振动测试,那么接触不良的情况也会出现。

4、为什么好好的一块气象屏,用了一年就变形?

室外环境高低温交替频繁,紫外线剧烈。那么制造气象显示屏的材料应该是抗紫外线的。并且在冷热交替方面,材料应该是能够适应频繁的冷热交替的,不易产生变形的,更重要的是,在受力部件的设计上应对因热胀冷缩产生的应力做充分的考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