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4年新疆伊宁市新增LED路灯5000余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05 来源:伊犁晚报浏览次数:47

记者从新疆伊宁市市政设施管理处路灯管理所了解到,2014年,伊宁市新增LED路灯5000余盏,其中背街小巷增设2000盏。

伊宁市市政设施管理处路灯管理所所长艾尼瓦尔告诉记者,以前新华西路、花果山等地部分主要街道及部分巷道没有路灯,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2014年,他们对这些街道和巷道按照每40米以上、50米之内增加路灯一盏的要求,增加了5000余盏路灯。其中,自2014年6月开始对部分路段实施路灯改造工程,至目前已将2000多盏老式路灯(白炽灯)改造为LED路灯。

“今年6月至今,我们已将胜利路、江苏路、伊犁河路、斯大林路等路段的一些背街小巷及部分主干道的老式路灯改造为LED路灯。”艾尼瓦尔说,市区部分路段巷子内的路灯年限时间较长,线路老化,常出现故障导致无法正常照明。更换为LED路灯,可以提高小巷内的光线强度,且LED路灯寿命长,不易损坏。

据介绍,这些路段路灯以前一直使用白炽灯,灯泡功率在150W至250W之间,新换的LED路灯功率在100W至150W之间。路灯改造后,不但能节能,而且亮度也比以前提高了许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新疆 伊宁市 LED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