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德国Instrument Systems:平行测试带来更高的LED生产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8

       2014年11月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SSLCHINA 2014)之“材料与装备技术”分会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行。来自德国Instrument Systems公司的Matthias Hoeh博士发表了题为“平行测试带来更高的LED生产量”的演讲。

在报告中,Hoeh博士表示典型的LED测试系统由源仪表单元(SMU)、分光辐射谱仪、光学探针(积分球)及其他附件和软件组成。在进行测试的过程中,可以从操作时间、电气测量时间、光学测量时间及软件处理时间这几方面来提升测试效率。

在采用序列测试的情况下,对某一被测设备(DUT)完成测试后才开始进行下一个DUT的测试。而在平行测试当中,可以实现对n个DUT同一时间平行进行电气测量,之后再按序列进行光学测量。

在实践当中,根据“DOE 2012年8月制造路线图”所发布的成本分析,每件DUT的封装测试成本为0.01美元。而根据Instrument Systems公司的总体拥有成本(TCO)计算,每测试两次(芯片级和封装级)的成本仅为0.0046美元。

Hoeh博士还表示4/8通道的平行测试能够将测试成本降低39%/43%。这样,即使LED生产商面临降低成本的压力,仍可以采用高质量的测试设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