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福特:顺势 连横 共谋照明界O2O发展新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7

       日前,史福特2015年物流中心工作会议在南京隆重召开。会上,史福特副总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苏晖总结了2014年度主要工作业绩,史福特董事长史杰首次公布了O2O电商平台“e灯快线”的运营发展模式,在场嘉宾获悉后无不兴奋不已,纷纷表示要顺势而为,拥抱互联网,积极加入“O2O线上线下联合运营新模式”。

       众多物流商会后表示,继续支持史福特物流中心建设,并纷纷预订,在各省建线下“城市服务中心”。预计今年2月即可完成60家“e灯快线城市服务中心”,店铺规模各家约2000平方米。

       会上苏总表示,2014年作为史福特营销渠道拓展元年,取得了卓越的市场业绩和业界口碑,层出不穷的新品和变化多端的营销策略在市场中掀起一浪又一浪的高潮,人称“史福特现象”。感谢全国55个物流中心和百余名销售人员的辛苦努力,同时表彰了五位做出突出贡献的物流中心负责人。

       史杰是老照明人,他深知照明行业市场各种乱象,在演讲中,他诚恳地表示渠道商生意日渐难做,生产企业和渠道商要合纵连横,借势互联网寻求转型。顺势孕育而生的照明行业首个O2O电商平台“e灯快线”即将上线,借此实现照明行业线上线下联合运营新模式。

       之后,“e灯快线”首席策划师钱宗明详细讲解了新模式的操作方法,在场嘉宾听后纷纷表示积极拥抱互联网,加入“e灯快线”线下运作团队,与“e灯快线”共同发展。众多物流商会后表示,继续支持史福特物流中心建设,并纷纷预订,在各省建线下“城市服务中心”。预计今年2月即可完成60家“e灯快线城市服务中心”,店铺规模各家约2000平方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史福特 O2O 史杰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