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2014年半导体照明优秀工程案例之美国普瑞Bridgelux:长安万科商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2

        经历了多年的突破、发展以及挑战之后,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面正走到了如何可持续发展的十字这一特殊时刻,迫切需要向人们展示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成功应用,包括好的设计,可靠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施工,以进一步扩大影响,树立形象,提高公众意识 。为此,在2014年年末,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搜集了一批优秀的企业的示范工程案例,为业内提供一个参考。以下是普瑞bridgelux公司提供代表工程案例,请您赏析。

1.示范工程团队:

       LED组件提供商:普瑞bridgelux

       LED照明设备提供方: WAC lighting

       业主:长安万科

2.项目图片:

3.设计项目简述

       长安万科商场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古镇,由万科集团投资开发。整个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达36万m2,包括国际时尚购物中心、超高层地标写字楼、开放式情景街区、都市名宅等高端物业为一;现代全能型商业模式,休闲、娱乐、商务、购物一应俱全,精华汇聚。

4.设计方案简述:

       长安万科商场作为整个古镇的中心,从建筑到室内的设计,既与周边环境一致,又承当点睛之笔。照明设计融合重点照明和空间环境照明,勾勒出建筑的线条和内部结构轮廓,从而实现自然的感觉过渡。商场大厅内采用了暖色调和出光度均匀的灯带与筒灯提供环境照明,在天花边缘之处,LED 灯带均匀的光色赋予天花以动感,指引着顾客前行的方向。

5.主要技术参数:

       普瑞公司的Vero系列COB凭借优质的色彩表现力和色彩一致性为商场提供了优质的照明氛围。华格公司出色的配光设计、优异的防眩效果和丰富的照明设计经验,完美的用PLANA系列筒灯呈现了建筑的空间美感。

6.节能效果及环境影响:

       普瑞的Vero系列COB相比于金卤灯可以达到40%的节能,更低的热量让整个商场的系统能耗大大降低,也同时节约了空调的成本。系统能耗的降低每年可以为商场节约数十万元的电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