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kron推出LED材料产品 挑战新一代照明应用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26 来源:美通社浏览次数:24

       Strategies in Light -- 如今,面向照明、LED、显示、光学、半导体和印刷电子行业生产先进材料的领先制造商 Inkron Oy 悄然崛起,面向固体照明、显示和移动设备新一代 LED 应用推出两款旗舰系列产品:Inkron 管芯安装(简称“IDA”)和 Inkron LED 密封剂(简称“ILE”)系列产品。基于全新纳米材料和硅氧烷聚合物化学成分,Inkron 的核心技术平台实现了全新种类的 LED 产品,拥有更高的效率和可靠性,而成本却更低。Inkron 目前处于产品认证阶段,开发合作伙伴和客户位于亚洲、欧洲和美国。

       LED 应用趋势仍然是致力于提高设备效率和延长使用时间,同时降低成本,新一代 LED 产品面临的关键挑战包括使用全新荧光体(量子点等环境敏感型窄带宽荧光体)、优化 LED 封装提高可靠性以及实现圆片级和芯片规模封装等先进封装理念。Inkrons 的全新 ILE 和 IDA 可解决所有这些挑战,并为设备制造商、LED 封装厂和照明系统集成商提供新机会和选择。

       业界领先的 LED 封装合作伙伴之一是总部位于英国的 Cambridge Nanotherm Ltd.。Cambridge Nanotherm Ltd. 是为 LED 封装生产成本节约型高热性能基板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 Inkron 的开发合作伙伴之一。Cambridge Nanotherm Ltd. 首席执行官 Ralph Weir 表示:“我们与世界各地的 LED 制造商合作。一直以来我们收到的反馈都是 Inkron 的 IDA 系列是 LED 制造商遇到的性能最好的产品之一,符合我们的经验。与 Nanotherm 一样,Inkron 的热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加快对新一代 LED 产品的使用。”

推出 IDA 和 ILE 产品系列:面向新一代 LED 产品的粘贴剂和密封剂

       Inkro 的 IDA 和 ILE 产品正在全球市场获得关注和认证,实现成本更低、效率和可靠性更高的新 LED 解决方案,从而带来新的应用机会和/或产品种类。

IDA -- 管芯安装系列。

IDA 系列包括用于将 LED 芯片安装到普通封装基板的粘贴剂。该系列的所有产品凭借较高的热连接性和稳定性脱颖而出,满足高功耗设备和应用的要求。IDA 产品分为导电和绝缘版,可以是透明的,抑或是反光的,满足广泛封装设计需求。联手世界领先的客户和开发合作伙伴,IDA 系列产品已显示出降低设备封装热接触电阻的性能,从而降低结点温度,将亮度提高3%至5%,并延长设备使用时间和提高可靠性(与使用传统管芯安装材料的 LED 封装相比)。

ILE -- LED 密封剂系列。

Inkron LED 密封剂产品凭借提供广泛的折射率(1.25到1.93)的同时保持很高的透明度提高亮度和 LED 封装效率脱颖而出。此外,这些产品提供针对环境影响(如空气、水、硫磺)的卓越阻隔性能(如高于2.5倍)(与传统商业 LED 密封剂产品相比)。ILE 产品分为热和紫外线固化形式。紫外线固化形式提供提高晶圆产量和收益的机会。

       ILE 系列由全新热或紫外线固化 LED 密封剂材料组成,可用作初级(如荧光体)以及次级(如镜头、折射率匹配等)密封剂材料。鉴于其力学特性,它们完全适用于圆片级和芯片规模封装。全新硅氧烷聚合物拥有多功能交联反应和广泛化学成分,凭借专有纳米材料适当提升系能,提供技术平台调整该公司产品的光学、化学、物理和力学特性,提供优化解决方案应对广泛的材料挑战。

       Inkron 首席执行官 Juha Rantala 评论说:“如今新的纳米复合材料对 LED 封装方式有着显著影响,带来明显的成本和性能优势。我们很高兴客户将 Inkron 看作这一新种类材料创新商的领导者。未来,我们将见识这些先进材料的广泛应用,尤其是光学和印刷电子。我们完全能够凭借这些重要产品推出在今年满足这一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光学 材料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