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新常态下如何实现LED通用照明的价值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

--Green Lighting 2015中国(上海) 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

从人类学会钻木取火,光成为人类生活、生产活动中必不可缺的能量和资源。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人类对于光的需求从单一照明逐渐转向多领域多层次的智能照明的应用方向发展,并且更加关注LED智能照明带来的一系列健康问题。基于新技术及政府政策的推出,LED照明步入崭新的发展阶段,LED照明市场也即将翻开新的一页。

未来的LED照明将如何应用新技术实现应用创新?

全球LED照明市场需求有哪些新趋势?

LED照明健康发展将走向怎样的新技术方向?

政府补助是催化剂还是催命符?

…………

3月12日,来自国立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的萧弘清教授将在“ P202:LED 通用照明如何实现价值提升”专题峰会上,以《LED 通用照明市场形势及转型升级战略分析》为题解答关于新常态下LED照明的诸多问题,敬请期待!

       附:Green Lighting 2015中国(上海) 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日程

注:由于诸多因素影响嘉宾的出席情况,议程可能稍作调整,敬请理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