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SmartThings为科锐和WeMo LED灯泡再添量身定做新智能功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1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15



流行的连接家庭平台SmartThings将Belkin(贝尔金)和Cree灯泡新添加到自己的智能控制家庭。

Belkin和Cree的领衔新生代产品WeMo LED和Cree Connected LED已集成到SmartThings生态系统,成为智能家居平台的一员。目前在北美的Home Depot出售的智能LED灯泡,只有Cree公司的Connected LED售价为15美元,WeMo LED售价为30美元,在售的入门套件含两个灯泡和一个WeMo链接,售价为100美元。

Cree公司的ZigBee智能LED灯泡包装上特定说明配对Wink Hub,不过,人们很快就发现可以通过其他的控制中心,如飞利浦HUE桥接器运行它。SmartThings的爱好者也尝试通过网络开发的代码开源平台上进行管理Cree灯泡,如今,这款灯泡已成为SmartThings的正式组成部分。用户也可以在SmartThings应用程序找到这个新的集成。SmartThings还集成了WeMo LED,之后也不再需要通过WeMo链接插件网关以配对灯泡。

欧洲家庭自动化品牌Fibaro也将一些列产品加入到了SmartThings阵容,如形似“魔王索伦(Sauron)天眼”的运动传感器,该产品目前也兼容SmartThings。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