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直击Green Lighting 2015】石谦:当务之急是利用LED特性与现代人互联生活相结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3

为推动新常态下半导体照明的价值提升及创新应用,推动产业升级,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国家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东浩兰生集团共同主办,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协会、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Green Lighting 2015中国(上海)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于2015年3月11日下午在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为期两天的Green Lighting 2015中国(上海)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及政府主管部门、设计院所、产业研究机构、行业性组织;LED照明中上游企业高管、研发人员代表;照明应用企业高管及相关配套企业代表;工程商、经销代理商代表;终端用户单位代表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齐聚论坛,共同畅谈新常态下半导体照明的价值提升与创新应用,可谓精英荟萃、思想激荡、精彩纷呈。

 上海科学院副院长石谦为大会致辞

上海科学院副院长石谦在致辞中首先对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及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LED照明产业以高势头增长不断的增长的同时,使很多企业利润率下滑,产业竞争也进一不升级,多重因素的影响下,LED照明已经迅速向通用其他领域拓展,行业的发展也聚焦于向创新产业发展。在照明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当务之急就是要利用LED光源特性与现代人追求更高品质的互联生活相结合,以创新为驱动力提升产品高附加值与创新应用,同时提高产业能级。

石谦强调,本次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共同主办,并且特邀了一批院士、政府官员、半导体照明行业的资深专家学者和媒体共商新常态下半导体照明的价值增值与创新应用。相信,通过大家集思广益和交流讨论,必定能为LED照明产业革命性的发展注入更多元素,开启各界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使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走得更快、更远。

石谦还指出,长期以来,上海在国家科技部等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建立了国家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其为载体肩负着推动全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使命,有效支撑了产业的高速发展,并为上海半导体照明产业长期有序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