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可见光通信室内定位项目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14

       3月21日上午,一场持续3个多小时的O2O领域的创业DemoShow在深圳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激烈上演。来自华策光通信的基于LED可见光通信室内精准定位项目作为LED与室内定位领域的跨界融合项目经过精彩路演,在16个正式路演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在场投资商的青睐与认可,斩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此次“创业世界杯O2O专场”活动由世界O2O组织和光合资本主办,91金融联合主办,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特别支持,正中集团、志成资本、七牛云存储、UCloud、极光推送、葡萄生活、广州亿牛参与协办,是国内首个围绕“O2O+P2P”为主要内容的大型顶级产业峰会“O2O EXPO创新大会”的分场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组委会共有56家报名单位参与,其中16家企业通过组委会的初次筛选进入DemoShow环节,并最终评出最具投资价值TOP5。活动旨在提供项目展示机会,真正发掘出中国乃至世界的最具有发展潜力的项目和团队,优胜团队或项目将有机会获得光合资本和其他知名投资机构的资金支持,让创业者在比赛和交流中得到全方位成长。

LED可见光通信的室内定位技术及其应用项目以其良好的市场前景及价值潜力,成为投资商的新宠。如今室外地图发展如火如荼,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各种基于室内位置的服务需求旺盛,面对百亿美金级别室内定位市场,室内地图导航也成为众多企业布局的领域,然而,室内实现精准定位一直是一个世界性难题。华策光通信通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领先的LED可见光通信室内定位技术,解决了曾经困扰所有室内定位技术定位精度超过5米的难题,首次将定位精度限定在1米!

LED可见光通信技术是照明领域的一项重大发明成果,它让LED照明由单一的终端商品演变为一个产业链的链条。将带动基于室内位置相关室内地图,精准信息服务,新的社交形式构建,真实场景的游戏娱乐,室内行为轨迹的大数据等领域的发展。

如基于可见光定位可以让购物中心数字化;停车场、展览馆、酒店、博物馆、图书馆、医院实现室内场景的位置信息,完成找车、实景地图、导航;作为智慧城市与物联网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在公共安全、重点安防单位如监狱、矿井、政府军工、消防等领域做好安全管控和灾难预警等领域都有着广泛的用途。目前,华策光通信可以为商场提供基于O2O的整体解决方案和运营以及其它领域的基于光定位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政府的大力倡导以及智慧城市的驱动下,华策光通信推出的低廉的(u-beacon)定位模块与政府大力倡导的EMC模式结合,零成本推广基本无阻力。华策光通信将与LED企业一同开拓用户市场,面向所有LED企业开放可见光定位技术的核心专利,并对相关的灯具改造提供技术支持。

目前O2O创业的多元化与垂直化趋势愈发明显,众多传统行业都在拥抱这一新兴模式。华策光通信此次首战告捷,相信在未来不断地探索中,基于室内定位的O2O新兴消费一定会红红火火。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