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广告牌光污染夜晚扰民 城管出马解困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7 来源:杭州网浏览次数:23

昨天20:34,微信网友“大山的脚板”发朋友圈:小区旁边的商场灯光污染太大,晚上必须拉上窗帘。这个可以找谁投诉呢?

大型商业中心丁兰广场位于丁桥镇惠兰雅路与明珠街的交叉口,今年2月6日,该商业中心投入使用。在其四周,紧密分布着丁桥颐景园、冠宇隽园、丁桥家苑等小区,人口比较稠密。

近日,广场上一块10平方米的电子LED广告牌引起了居民的不满,家住丁桥家苑的冯先生就致电96310城市管理热线,反映广告牌声音扰民,从早上9点左右开始,一直播放到晚上10点,周边小区住户因此都难以安心入眠。而且该广告牌色彩鲜艳,色调饱和度高,广告、视频短片和flash动画都能滚动播出。

江干区城管局丁桥中队派出队员前往调查时发现,管理单位无法出示相关审批手续,执法队员便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管理单位在补办审批手续期间对广告牌加强管理。这两天,该广告牌从下午6点开始便关闭了外放声音,而最晚关闭时间也从晚上10点调整到了晚上8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广告 光污染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