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无线充电家居或成趋势 宜家顺势推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3 来源:腾讯数码浏览次数:7

宜家已于3月公布了无线充电家居产品计划,而考虑到无线充电技术已经逐渐开始在最新一代的数码产品上普及,因此为家具加入无线充电功能也是十分明智的选择。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宜家近日也正式宣布新款无线充电家居产品也将于4月上市,并且将在官方网站以及线下实体店同时开售。

宜家无线充电家居产品将包含桌面台灯、工作灯、床头柜以及地灯等一系列产品。由于这些家居产品的表面内置有无线充电线圈,因此用户只需要将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放在这些家具上就可以方便地充电了。当然,如果无线充电家居产品不是你的菜的话,宜家同时还推出了多种大小和外形的无线充电板,能够轻松融入简洁的家具风格中。

不过遗憾的是宜家此次并没有公布无线充电家居产品和充电板的价格,而最终零售价格或许在本月中旬开卖时才会揭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宜家 台灯 充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