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10款宜家家居的灯具 哪款最心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0 来源:土巴兔浏览次数:521
   自从去了宜家后,就被宜家里的各种灯具吸引了眼球,以下跟着小编来看看,这几款灯你最喜欢哪一款?


这款名为博佳用藤条编织的手工灯罩,采用特别废物的处理方式,是独一无二的,真是环保呢。


罗德台灯座及乌纳斯灯罩的完美结合,放在床台会让人感到一股文艺清新风,文艺女青年的首选。

  这一款用纸来制作的吊灯,既环保有时尚美观,让人有种想要买回来放在卧室的冲动!

  这款名为奥尔斯塔的灯罩,简单而又不失高贵,放在卧室的床头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这个看起来就好高贵的样子,除了这个诺玛灯罩,以玻璃瓶的形式作为灯杆的也是一种新型的设计。


这款乐纳普的灯具采用特别废物处理方式,是餐桌或者吧桌上最理想的照明选择。


这款洛海顿灯饰用灯罩搭配电线和灯作为装饰,为餐厅或吧台提供良好大的直接照明。


这款白色的吊灯在天花板和墙壁产生的装饰性光影,看起来装饰的美美的。


用灯罩搭配自己选择的电线和灯座,就可以打造一款专属于自己的落地灯或吊灯。移除缝线上的夹子,就可以随时变换造型哦。


灯光透过孔饰灯罩,为房间营造出装饰光影,是餐桌或茶几的理想照明选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