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盛机电6寸蓝宝石有望占更多市场份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4 来源:中国证券网浏览次数:25



       晶盛机电在互动易平台上披露,公司近期接受了十多家机构人员的调研活动,对蓝宝石业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最新汇报。

       公司透露,“目前4寸已经是主流,市场份额超过50%。6寸蓝宝石晶片现在行业内公司研究得比较深入,参照硅半导体路径,3年内6寸应该可以做到比较大的市场份额。未来发展速度很快能不能做到更高,要看行业发展的情况,特别是消费电子视窗材料的需求情况。”

       此前,公司刚刚收购中为光电,在公司原有主营业务基础上,强势切入LED照明市场的高端装备行业,加强了智能化装备领域布局。

       活动中公司还表示,中为光电和公司蓝宝石业务具有着协同性,具体表现在市场的协同效应,中为光电是LED设备供应商,下游客户覆盖LED产业链上中下游,其中和晶盛机电有共同的客户;技术的协同,晶盛机电的设备是实时控制强、高精密的大中型单机价值高的设备,中为光电的技术优势在各种设备技术整合,如传感、检测、流水线的分检、包装等,两家公司在都在关注工业4.0领域,各有优势,技术互补性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光,市场,技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