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浪潮华光承担的“PSS衬底大功率蓝光LED高端芯片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3

4月13日上午,浪潮华光承担的山东省自主创新专项项目——“PSS衬底大功率蓝光LED高端芯片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主管部门验收。

此次山东省重大科技项目验收会在浪潮华光潍坊公司召开。会议聘请了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烟台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等国内著名专家担任验收委员会专家,省科技厅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浪潮华光董事长郑铁民、副总经理徐现刚博士等公司领导出席了验收会。

验收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徐现刚博士所作的项目验收报告,审阅了项目相关资料,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验收委员会专家认为项目全面完成了任务合同规定的各项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徐现刚博士作项目验收报告

       项目验收会议现场

该项目充分发挥了浪潮华光技术优势,获得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创新性技术,实现高效蓝光LED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导入生产,实现了批量化生产能力,申请发明专利13项。项目产品经国家半导体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45×45mil2芯片封装成白光后光效达150.63—157.98 lm/W,8×20mil2芯片封装成白光后光效达185.19—195.75 lm/W。通过项目的实施,有效降低了产品成本,提升了利润率。项目产品广泛用于路灯照明、室内照明等领域,完成了多个照明工程示范项目,实现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此次山东省重大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浪潮华光在研发和创新能力上的进一步提升,公司已建成具有一流水平的高亮度LED产品产业研发和规模化生产基地,将带动山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快速发展。

       

与会领导大厅合影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项目,光,产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