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上照明:分享经典之作 共推家装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



论坛现场

       2015年4月10日晚,由重庆室内设计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住宅设计“金瓦奖”启动礼暨旁观者•大师讲坛在重庆盛大举行。品上照明及品上照明重庆经销商重庆品域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现场分享照明行业与家居设计行业融合之道,并展出了最新的LED产品和优秀的工程案例,受到嘉宾们的广泛关注,相关设计师更是对品上照明的专业解决方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品上照明展出优秀照明解决方案

       品上照明围绕“智在应用”的品牌核心定位,搭建“光智慧应用体系”服务平台,在产品设计、产品制造、业务客服、照明设计、售后服务五个层面,全方位为市政办公楼、银行、医院、学校、金融、娱乐场地等众多场所提供专业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多年来,品上照明以其前瞻的思维,深入的照明理解,完善的服务能力赢得了社会和市场的认可。

       作为一家专业照明工程公司,重庆品域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一直大力支持重庆设计师活动,为设计精英们提供帮助,协助重庆室内设计企业联合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重庆的家装事业做出贡献。

       住宅设计“金瓦奖”作为高端设计交流盛事,先后邀请了张清平、黄小石、杜康生、黄志达、唐忠汉等大师来渝讲学,不同优秀理念与经验的分享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关注,也极大地提升了重庆的设计理念与设计修养。

       台湾著名设计大师张清平作为大赛评委亲临现场并现场演讲,与重庆设计师及市民们分享前沿家居设计理念。作为台湾地区唯一连续4年入选英国“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华人50强、全球100大顶尖设计师,张清平拥有极丰富的从业经验。在活动现场,他分享了从业以来的感悟及经典佳作,并与设计师和业主互动交流。活动现场,精英设计师还携带精心之作亮相现场,从原始结构、户型改造、风格元素与色彩运用等方面全方位解析参赛作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品上 会议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